生产线配置

专业技术根据场地等需求配置合理的生产线

设备配置 振动给料机,颚式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圆锥式移动破碎站,移动站车体,带式输送机,自卸式除铁器等。
进料尺寸 500mm
生产能力 300T/H以上
成品料尺寸 4-8mm,8-11mm,11-16mm
项目优势
  • 1. 全自动化,省时省力
  • 2. 随地行走,不受场地限制
  • 3. 降尘降噪、更加环保
  • 4. 集中控制,操作安全方便

生产线优势

轮胎式移动站生产线,该项目时产石料500吨,由三辆轮胎式移动车组成,分别是:颚破式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及圆锥式移动破碎站。

佰辰重工的这条移动式破碎工艺,集合了生产线优点,具有:耗能少、产量高、占地面积小、转场灵活等特点。

原料通过铲车经过重型篦板式给料机,均匀的送至颚式破碎机进行破碎,(原料中的含土碎石通过给料机的篦棒间隙进行预筛分,直接送至二道破碎或筛出规格成品)

经由粗破后的石料通过皮带输送机输送至圆锥式移动站,在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中进行中碎,中碎后的物料通过皮带机输送到反击式移动站,该移动车兼具细碎和整型的特点,物料在欧版反击破的加工下,实现“石打铁”“铁打石“以及“石打石”的破碎,经过细碎后的物料通过皮带机输送反击式移动站上方的高频振动筛进行筛分,筛选输送出用户要求的合格产品。

比如:上层物料通过溜槽返回至反击破再次进行破碎,其他筛网筛出0-4mm成品石料、4-16mm待筛分石料、16-30mm成品石料,4-16mm的待筛分石料通过皮带机输送至圆锥式移动站上方的高频振动筛内进行筛分,从而筛出4-8mm成品石料、8-11mm成品石料,及11-16mm成品石料。

核心设备

以服务为主体 以质量为中心 以客户为向导 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定制

第一时间为您回复

  • 01 留言咨询(产量、价格、型号、物料等)
  • 02 等待回访(30分钟内快速回复)
  • 03 免费定制(一对一量身定制流程方案)

我们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

24小时

客户在线服务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