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线配置

专业技术根据场地等需求配置合理的生产线

设备配置 ZSW650×2500振动给料机,PE400X600颚式破碎机,PFW1010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VSI7611制砂机、圆振动筛,带式输送机、细沙回收机。
原矿石 方解石、石灰石、花岗岩、河卵石、白云石、青石、玻璃、玄武岩、铁矿石等。
进料尺寸 ≤350mm
生产能力 50-80T/H
成品料尺寸 ≤2.8mm
项目优势
  • 1. 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
  • 2. 节能,产量大,维修简单,符合建筑用砂标准
  • 3. 成品粒度均匀,配置合理

 

生产线优势

人工砂是天然河砂的较好替代品,可以保护天然砂,平衡自然与社会。今天的建筑业正在蓬勃发展,建筑公司需要人造沙子来建造新建筑。
我们提供最高质量、最高效的采矿设备,可以在短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生产出结构稳定的人工砂,这直接影响到混凝土、人工砂、沥青混合料和道路工程基础材料的混合质量。
佰辰重工制砂机维修方便,运行成本低,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效率高,易于维护,成品应用于建筑、矿山等行业。
50-80T/H制砂生产线工艺
1.破碎筛分工艺
石料进入一级破碎设备颚式破碎机进行粗碎,然后由皮带机输送至二级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或圆锥式破碎机)进行二级破碎。最后,成品材料通过振动筛进行筛分,符合要求的石料送至VSI制砂机进行成型和破碎,不合格的材料通过皮带机运回VSI制沙机进行再破碎,最终得到成品骨料。
2.洗砂工艺
VSI制砂机加工后的石材经洗砂机和砂回收机清洗,得到成品砂。洗砂机可根据现场情况选择轮式洗砂机或螺旋式洗砂机。砂脱水回收机是为了帮助获得细砂,防止砂流失。

核心设备

以服务为主体 以质量为中心 以客户为向导 竭诚为您服务

在线定制

第一时间为您回复

  • 01 留言咨询(产量、价格、型号、物料等)
  • 02 等待回访(30分钟内快速回复)
  • 03 免费定制(一对一量身定制流程方案)

我们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

24小时

客户在线服务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