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佰辰

发布时间:2016-02-24

文章来源:佰辰重工

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破碎设备、磨粉设备、选矿设备和移动破碎设备为主的生产厂家。公司集设计研发、加工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重型矿山机械专业制造公司。

  

 

佰辰机械公司厂区占地70余亩,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中技术人员20多人,2万多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现代化办公场地、研发中心及销售中心。公司多年来强化国内外技术的引进与消化吸收,倡导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推广建立了全员管理的企业运作模式。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全面科学的管理体系和过硬的产品质量,河南佰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迅速成长为中国矿山机械重要的生产和出口基地。目前已出口到80多个我国,被广泛应用于的矿业和建筑业。

 

 

 

QQ截图20160224095204.jpg

 

公司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矿山、水泥、公路、电力、冶金等各个行业。公司系列产品PE系列颚式破碎机、PCX系列细碎机、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PY系列圆锥破碎机、VSI系列冲击式破碎机、YGM系列高压悬辊磨粉机等技术性能处于国内同类产品并达到同类产品先进水平。球磨机、磁选机、浮选机、回转窑、分级机、烘干机等成套选矿设备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化工、建材、煤炭、耐火材料、陶瓷等行业。

 

佰辰热销产品推荐佰辰热销产品推荐

在线定制

第一时间为您回复

  • 01 留言咨询(产量、价格、型号、物料等)
  • 02 等待回访(30分钟内快速回复)
  • 03 免费定制(一对一量身定制流程方案)

我们绝对不会泄露您的个人信息,请放心填写~

24小时

客户在线服务

关注公众号